陪你看雨后的天晴

随缘码小说,摄影,拍视频
文笔超烂,技术极差,害怕被喷
萌新小白超想要阅读、爱心和扩散

我与她【原创细思极恐小故事】

  我与她一起长大,她几岁我便几岁。

  我同她一个模子,你若说我俩是双胞胎,我无法辩驳。

  我们是,亦可非。

  人们一直无视着我的存在,她才是生活里的主角,我却什么都不是。

  我看着她享受着幸福的家庭和良好的教育,我常常在想我们的待遇为何天差地别,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距。

  她自小就是掌上明珠,家里人无一不宠着她。她也不负所望,会起舞、会弹琴、会吟诗、会作画……而我,只能在旁边偷学,就算我有了进步也无人夸我。

  她身边总是围绕着朋友,因为她善良、漂亮、深解人意。而我一无所有,我只能像个局外人看着,羡慕着。我本就是个局外人啊。

  我是个坏小孩。

  把她最爱的发夹藏起来,享受着她痛哭的表情。当她走路的时候绊倒她,满意地看着她流血的膝盖,那里将有终身陪伴她的疤痕。将她的琴弦挑断,让她演出当天当众出糗。有意撞翻她的颜料,看她狼狈地清扫满地的油彩。

  她的眼泪让我身心舒畅。

  我一步一步地将她推入地狱。

  那日阳光正好,她吞下大量的安眠药后睡入了个放满水的浴缸里。

  ……

  我浑身湿漉漉,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咳嗽,想将她吸入的水全都咳出。

  笑。

  我终于鸠占鹊巢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